仲夏薔薇.jpg  

(尖端新出版的小說「仲夏薔薇」,我繪製的首刷明信片~

詳細內容請見桂花糕在說話


哈囉,各位親愛的讀者,

我今天要出發去法國,

參加香貝里漫畫節,

推廣台灣漫畫啦~~

很榮幸能參與這個活動,

還能到從未去過的國家,

感覺好像、打開了異世界之門,

前方似乎有什麼在等待著啊。

******

出國前趕著和咪牙討論分鏡,

整個大滿足!

一直覺得最後一頁不夠到位,

但又想不出更好的畫面,

在咪牙的建議下,

突然看到一些東西!

重畫的結尾,

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看再看~

(有點自我感覺良好

咪牙,你內行人!

(這句話等各位看到作品就知道了)

******

上面的明信片彩圖,

憑直覺染上大片的藍,

想用冷色調畫出明亮+浪漫。

圖登出來後,

還是有讀者比較喜歡我用手繪。

剛轉電繪時,

心中對手繪還有些難以放下,

也很在意讀者能否接受,

更擔心自己電繪資歷這麼淺,

短時間內,一定無法畫得像手繪般精緻,

不過...

真正開始之後,

這種焦慮就慢慢散去了。


我的手繪雖然純熟,

可是也有點膩了......

是電繪讓我重新感覺到,

畫一張圖時雀躍的心情,

即使面對的是未上色的線稿,

所有色彩卻已在我眼前出現...

 

但我並非討厭手繪了,

也許某天又想和顏料紙張來個約會~


用什麼畫都可以,

只要畫得高興,

畫得滿足,

想拿給別人看,小小地愛現一下~

這就是我目前的畫圖之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