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分.jpg 

(就是她,引領我真心享受BL的女人,散發著腐之光)

「戀愛夢遊」1/20星期五起將在漫畫之星網站試閱,

請大家多多捧場喔!


無法真心享受BL、只把BL當教科書的我,

遇到了中分,

她的年紀雖然很小,

對二次元男人的品味卻很好。

每週我最期待「中分嚴選」時間,

她會從她號稱「出版社出的都有,沒出的也有」的BL書庫裡,

挑出3~4本符合我程度(?)的書,

放入一個粉紅袋子,

讓我帶回家看,

隔週我將袋子和書還她,

她會再放入新書。

經過這樣的調教,

我也漸漸懂得那些難以言喻的東西~

(例如襯衫的腰部一定要很緊......


謝謝一路上灌溉(?)我的每個人,

五年前討厭BL的我,

完全沒想到五年後自己會畫起BL,

這一定就是漫畫的魔法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