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教.jpg  

被某編嫌棄「看起來很沒用」的男生到底是誰?

就是他------ (「小威老師漫畫教室1」彩頁)

某編的「男人特訓」,

第一步是找來「藍月」書系的編輯Y君,

請她推薦幾套漫畫給我學習。

「藍月」是尖端專門出版BL漫畫的書系喔)

Y君考量我的畫風和讀者喜好,

從茫茫BL海中抓出這兩部作品-----

(「透明少年」/小田切螢/尖端出版)

(「誘捕小羊計畫」/南和嘉/尖端出版)

其中Y君特別推薦「透明少年」,

主角王子般的氣質很符合少女漫的需要。 

******

接下來要靠我自己了,

不能只是臨摹,

而是從中找出「帥」的法則,

頭髮凌亂的方式、取鏡的角度、衣服的皺摺...都是以前從未注意到的。

現在,就來驗收一下「男人特訓」的成果吧------ 

漫教.jpg  (被嫌棄的男人)

漫教後期1.jpg  (小威老師漫畫教室1)

漫教後期2.JPG (小威老師漫畫教室1)

蝴蝶愛看書.jpg  (蝴蝶愛看書)

傲龍戲鳳妙情緣.jpg  (傲龍戲鳳妙情緣)

雞排公主.jpg  (雞排公主)

年上年下.jpg  (年上年下)

少女心大作戰.jpg  (少女心大作戰)

戀愛夢遊.jpg  (戀愛夢遊)

這段期間,

某編還是要我觀摩各式各樣的BL,

有辦公室白領系、荒野肌肉系、美人廚師系、清新樸實系、禁斷學園系......

但是對我來說,

看BL=做功課。

雖然不再排斥,

也了解BL漫畫家們很厲害,

但我只是把它當成學習的範本,

沒有真正享受它,

更不可能去畫BL漫。

直到我遇見一個把靈魂和錢(?)都給了BL的女人------

(下回待續)

******

廣告時間!

青春取向~Be your Lover~》

 

2012國際書展尖端首賣

 

精裝版-跟甜芯月刊一樣大本,還送「三張活動封面複製原畫」+「三張紀念書籤」

 

平裝版-這可是有「彩頁」的平裝版唷

 

搶先看--http://monhone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32229

 

「戀愛夢遊」1/20將在漫畫之星網站試閱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