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35.jpg  

(接近散場時還有這麼多讀者!感謝大家來捧場~)

喔喔喔今天是夢honey嘉年華

專屬於「夢夢」「甜芯」的豪華祭典~!

很感謝大家到場支持!


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,

還跟可愛的「草泥馬」合照!

等雜誌報導出刊後再來po這些照片吧~~


三月兔、漢玲、我到後台就定位後,

便拿出筆電開始趕稿(嗚嗚)

雖然進度沒有很多,

但有趕有保庇,總是比較安心~

青慧老師的位子在我旁邊,

很喜歡和她聊天呢~~


去上洗手間時有個讀者妹妹認出我,

很熱情地說很喜歡我的作品,

謝謝你喔~


在這裡我要告解一下:

因為截稿日快到了,

其實昨晚我整個很煩躁,

想到稿子沒做完又有活動,

擔心得有點睡不著覺。

不過今天能看到各位讀者還有老師們,

覺得好開心喔。


這是無可取代、超級珍貴的一天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