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25.jpg  

(漫畫教室製作中)

連續發文系列」第十五天了,

走到這個地步,

梗也用得差不多了。


今天請學生提供一些梗,

其中一位說:「想知道老師是怎樣成為漫畫家的?例如投稿的過程...」

DSC03459.jpg

(與本文無關的吉米君,阿寶的好友,吃屎俱樂部會員)


N年前,我是個每月固定買夢夢的忠實讀者一枚,

基於興趣,也教一些小朋友畫少女漫畫,

為了上課自己畫了些講義發給他們。

其中一個從事美容業的家長,

很熱心地把我畫的講義拿給她的客人,

因為這個客人,正好在尖端上班......(但不是漫畫部門)


過了很久,久到我都忘記這件事了,

有天一如往常地打開充滿垃圾郵件的信箱,

赫然看見有封信的主旨是:

您好,我是尖端出版夢夢主編。

 

當時腦中一片空白,

然後覺得我可能把這輩子的好運,都用完了?


這封信現在還放在我書桌前呢。


感謝每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