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68.jpg  

(今天的提神物--乳香世家雞蛋牛奶布丁---奶粉味太重,不喜歡)

昨夜,翻開記事本,

看到今年年初寫下的2011想做的事,

其中一件是「五月連續發文一個月」,

因為我生日在五月,當時想說用這樣的方式慶祝一下,

真是好傻好天真.......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......

沒關係就從今天開始吧~


不過......連續31天發文可能會發到沒梗,

(而且寫得太豐富編輯會懷疑我沒有努力畫稿)

可能過了一周就開始鬼扯亂寫,敬請見諒。


第一篇文章來談「雞精&蜆精」吧!!

我的工作---畫圖與教學---都非常耗損精神與體力,

有時我會喝雞(蜆)精來幫助自己順利完成工作,

喝著喝著也有些心得(滿分為三顆星):

品牌 白x氏 桂x 華x 7-xx
提神度
味道 濃但味道重 比白x氏好喝一點 有點水 很水
價格 (最貴)


蜆精的提神度比雞精強,

我通常把蜆精用在「立刻需要大量體力」的場合(例如教學),

我喝過台x與白x氏蜆精,

台x的腥味比較重,

白x氏則飄著一股薑味......很妙,

兩者提神效果差不多~


我喝雞精與蜆精大約三十分鐘開始見效,

效果維持兩小時,因人而異吧。

以前我也會喝蠻牛之類的提神飲料,

但效果太可怕!

喝了之後會high起來,過一段時間後,

整個人像什麼東西被抽乾一樣地虛脫!

後來聽到潘懷宗醫師在廣播裡說,

提神飲料裡有過量的咖啡因

小朋友喝提神飲料會引發妄想症和癲癇,

從此我再也不敢碰。

喝雞精的話,就算兩小時過去,

也只是一般疲累的感覺。


我並不會天天喝這些東西,

多數時候只要一點甜食就能提神了。

DSC00870.jpg  

(今天公宣美眉小祐給我的及時雨^^)

以上就是「連續發文31天」的第一發,

希望我的雞精心得,

能讓大家在選購時派上用場。

明天要寫啥呢......寫綜合維他命好了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