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38.jpg

大家好!!

今天拿到最新的甜芯五月號

翻著連載再開的「小威老師漫畫教室」

整個很嗨呀~~

第一回要教大家「如何把腦海中的故事變成漫畫」!

相信有許多讀者心中有想畫的故事

卻不知道從何開始

而漫畫家又是怎樣把它變成漫畫呢?

希望這一回能解開你的疑惑~

如果各位看完  能提筆畫出一直想畫的故事  那就更好了!!

封面也是帥哥的甜芯五月號!期待你的觸摸!(啥?)

 21200045b.jpg   

然後我今天抽空趕去歷史博物館看大清文物展

但我要講的  是二樓的「硯台」展~

在我國小時(距今n年前)書法是學校很重要的一門課

小一小二寫描紅習字簿

小三開始  每週都要交大小楷數張

(現在的小學生好像就沒有了)

我記得我哥的字超醜!描紅都得「乙下」「丙上」

有一次我幫他寫  結果得「甲下」  科科科!

總之每週的書法課  同學都會帶各式各樣的毛筆  硯台來學校

大部份硯台都四四方方

但有個傢伙的硯台是漂亮的橢圓形  上頭還雕了個西瓜!!

我好喜歡啊~~


今天硯台展有個很特別的地方------

進門處放了一個超巨大的「端硯」供人觸摸!

因為傳說中端硯觸感如嬰兒肌膚般  細膩柔滑

大家有空也去摸摸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