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小威學游泳.jpg 

上周我開始上游泳課,

我不會游泳,完全不會,連漂浮都不行,

只要下了水沒有游泳圈或踩不到底,我就全身僵硬。

班上同學只有五個大人,都是女生,

教練長得像縮小的張震嶽~

戰力排行我大約是第四或第五,

與另一名同學爭奪吊車尾的殊榮。

從一開始下水學韻律呼吸,我就狂發抖直到下課。

頭抬出水面時,教練問我:「你剛才在水裡有聽見我說什麼嗎?」

我搖頭~教練大吼:「你太緊張了!所以才會聽不見!」

後來他雖然有適時搞笑緩和大家的心情,

而且搞笑的時機與技巧相當自然,

可惜我也是幹老師這一行的所以完全知道他的用心。

上完課感覺肋骨附近的肌肉很痛,

應該是太緊張以致「拐到」(台語)。

但我覺得上課很棒,

因為一下水腦袋就一片空白,

什麼截稿啊全忘光了,

很有紓壓的效果!

(打完收工~繼續趕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