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也收到許多讀者來信,編輯會先收集整理,每隔一段時間就交給我。厚厚一大疊,都是滿溢而出的支持與祝福,非常感謝大家。我可以體會寫信給喜愛的作者的感覺,因為我以前也寫過信給物領冬實老師唷!但礙於時間不足,真的無法一一回信,請讀者們見諒。

由於信件數量很多,先po出一部份唷。

雲林/調調(儀婷):謝謝你畫的子傲唷~
惠如(戀夏):讀你們的信令我十分感動,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支持,謝謝你們的禮物喔。
高雄/常失眠:謝謝你祝我身體健康,不過我不想變成肌肉女...哈哈~
蘆洲/瑋慧:謝謝你的貼紙~
彰化/星戀:問題四連發回答如下~我最愛的藝人是陶喆,平時的髮型在甜芯12月號有登照片,平常打扮很隨便,最愛的漫畫家太多了,實在無法一一列舉~~
台南柳營/步:你的信圖文並茂我看了很高興,不要怕傷我的眼睛唷~還有我叫林珉萱不是林珉威啦(爆笑~~)
彰化埤頭/喵喵:謝謝你的祝福,我會加油的~
板橋/燕子:你的字超漂亮的,能成為你「第一次寫信給漫畫家」的對象,我很榮幸~也謝謝你的作品,非常清爽可愛唷~
台中/曼琳:隨堂測驗紙有大片空白,真的超適合拿來畫圖,不是嗎?哈哈,謝謝你的作品唷。
臺北/恆均:畫得不錯喔,繼續加油,謝謝你的來信^^
新店/婉菱:謝謝你送我漂亮的小卡唷。
臺北/碧鈴:謝謝你的來信,不過...什麼是"傲龍戲鳳妙情「綠」?(爆笑~)真的太有趣了,請不要介意我把這個寫出來。
臺南/tean:請繼續支持甜芯唷,謝謝你寫信給我^^。

感謝以上讀者的來信~令漫畫家充滿元氣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