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00057b 

大家好阿,

甜芯五月號將在明天(4/27)上市,

我的新連載「雞排王子」也要和讀者見面啦~

如果大家願意以「雞王」來稱呼這個作品,

我會很高興的,

感覺好像和讀者擁有只有我們才知道的暗號呢~科科

 

大家看完「雞王」,覺得喜歡的話,

回函請投「雞王」一票,甘溫!

*******

然後來聊聊這個新作品~

為什麼又是雞排社的故事呢?

作者想不出新故事?沒梗?太愛吃雞排?

以上皆非!

原因很簡單不過我想留到單行本再說(毆),

總之是個令人噴茶的理由!

(知道的人別當廣播站說出來喔,這樣就不好玩了>_<)

*******

今天順手翻了一下「雞王」第一回的線稿,

驚訝發現男主角的外型和手上正在進行的稿子比起來,

有微妙的差異,

編輯說他變帥了,

其實是我跟他比較熟了(哈)

只不過一個月就有明顯改變,

是連載操練的恐怖之處。

看著稿子,以前密集趕稿的感覺又回來了,

有點興奮呢~(被虐狂?

*******

雖然新連載才剛開始,

但我想感謝讀者和我的編輯

 

讀者們全心全意地支持我的作品,

臉書、部落格、信紙上的一字一句,

都是我重要的信心來源~

 

而我的編輯,應該是地球上最擅長鼓勵我的人,

她永遠相信我和我的作品,

對漫畫家來說是很幸福的事。

 

謝謝妳們,晚安,

明天我們相約「甜芯五月號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