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575.jpg 

今天弄了個簡易防潮箱給我的筆尖~

材料:

1.保鮮盒:跟老母要,特地挑了蓋子邊緣有膠條的。

2.乾燥劑:大創買,這款是用在衣櫃,據說吸飽了濕氣後,只要拿去曬太陽就能再次使用。

 

筆尖是甜芯大麥託朋友從日本幫我買回,

每盒都要三千多塊,

不過買筆尖我是眼睛都不會眨一下的

(去年約莫此時,也是為了買筆尖和網點,讓我到日本第一天就快把旅費花光)

 

筆尖到手後,

一股深層的焦慮開始浮現,

隨著滴答雨打聲,

焦慮越來越清晰.......

「濕氣這麼重我的筆尖會不會...不!老天不能這樣對我...!」(捶打胸口)

於是趕緊製作防潮箱,

效果如何我也不知,

但是拜拜的時候一定要求神明保佑我的筆尖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