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工作室樓下的管理員北北說,

週六大樓將會停水,

於是我派出阿爸負責貯水。


阿爸很認真地將浴缸放滿水,

滿到水面和浴缸的邊齊平。

第二天卻發現,水全漏光了......

(默)


怎麼漏光的,我不想再回憶......

只是看到空浴缸的當下,很心痛。

這是生活中的「小確痛」。


今天看到這則奇摩新聞,

我更加心痛了。

 

酒醉男水庫小解 800萬加侖水全放掉

更新日期:2011/06/17 17:06  

隨地小便代價有多大?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名酒醉男子,竟然在水庫的蓄水池裡解放,導致池裡8百萬加侖的水,必須全部放掉,花費超過百萬台幣,而這位「解放哥」,可能會面臨官司和罰款,這泡尿的代價還真不小。

波特蘭水利局夏夫:「我們的朋友來了,他就在這裡。」

監視器畫面顯示,21歲的席特,當地時間星期三凌晨1點半,竟然尿在奧勒岡塔博山水庫的1號蓄水池裡,席特和他兩個朋友,馬上就被巡警逮捕,當時工作人員立刻切斷供水系統的運作。波特蘭水利局夏夫:「有人做了愚蠢的事。」

而「解放哥」席特,被逮捕後也沒否認。席特:「我當時喝太HIGH,不該這樣。」

電話裡,他承認了一切。席特:「我尿完沒多久就看到警察,就知道他們是為何而來了。」

一顆老鼠屎弄壞一鍋粥,因為解放哥這泡尿,在白天,水利局把池裡8百萬加侖的水全部放掉,花了納稅人3萬2千7百美金,超過1百萬台幣。波特蘭水利局夏夫:「8百萬加侖的水裡,有一點點尿其實不會傷害人,但這件事我想是會有點噁心。」

應該沒人願意喝摻有尿的水,即便經過了層層過濾,這個蓄水池裡的水,供應東波特蘭地區民眾的用水,警方表示,這名在水庫尿尿的男子,將會面臨官司跟罰款。

席特:「我不介意罰款但我現在失業,我願意做社區服務打掃環境,因為我感覺很糟而且很愚蠢。」

這樣的行為的確很蠢,而且代價不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