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61.jpg  

(這是噴墨列印稿喔)

「年上x年下」第二集封面出爐了!

今天美編妹妹把設計稿列印出來給我看,

我覺得......很喜歡......(有點不好意思)

但是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......


第二集封面和第一集一樣有三個人,

但是編輯看了這次的草圖說:「沒想到是這樣的組合!」

某生看完列印稿也說:「沒想到妳竟然畫這個人!」


就讓我賣個關子,大家任意猜吧~


「年上x年下(2)」將在今年八月漫畫博覽會首賣,

這是我的第8本作品,

請多指教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