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593.jpg

大陸作家艾米的「山楂樹之戀」,封面這樣寫著:

「這一本絕對會成為世紀愛情小說。」

我被這句話迷惑了...馬上買單......

它講的是一對年輕男女純淨的愛情故事,

據說非常催淚,我也確實看到掉淚,

不過並沒有那種,接下來幾天心頭縈繞不去的感覺。

(犀利人妻就有...)

可能故事背景離我太遙遠,

光是「文革」就難以想像,

自然也無法瞭解女主角為什麼這麼在意「身分」。


此書文字、故事都很簡單,

算是很好讀。

我特別喜愛他的書封,

所以看完了還捨不得送出去。


接下來這本,就很「恐怖」了,

「恐怖」到我不敢再翻開它......

 DSC03594.jpg  

DSC03595.jpg

是的我又被封面的宣傳文字迷惑了。

它口氣也太跩了吧!!


看完之後,我的感想是:

「這是一本讓我差點膀胱爆炸的書。」


我寧願憋尿,也不想放下它,

實在受不了得上廁所,也要一手拿著它。

它就是這樣一本「恐怖」的書,

宣傳文字寫的是真的。


其實前三分之一很悶,

我甚至快看不下去,

但到了某一個點,

突然著魔一樣,被它黏住了。

讀完後整顆心都被它的情節佔據,

無法抽離啊。


第二集還躺在抽屜深處,

我想看但不敢看。

因為我知道一翻開它,

我將會憋尿、不吃飯、不睡覺、不畫圖......

生活停擺,只為了它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