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75.jpg  

小威老師漫畫教室急診室~長期徵稿中!

請將不會畫的地方畫在明信片上

並簡單寫下你的困擾

寄到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   甜芯月刊小威老師漫畫教室急診室  收


最近發現投稿急診室的明信片越來越少,

我猜要嘛這單元不受歡迎,

要嘛就是讀者大大們沒注意到,它是長期徵稿的單元~

人要正面思考,

所以應該是後者。


再次呼籲各位,

漫畫教室急診室長期徵稿

歡迎大家把畫漫畫上遇到的問題,

畫在明信片上寄給我,

我很樂意為您服務~


請大家不要覺得被登出來很害羞(有人這樣想嗎?)

你一人的困惑,

就是千千萬萬人的困惑!

所以投稿吧!

 

 

講一下今天在幹嘛好了,

今天都在趕墨線,

回家路上因為手很痛,

一邊等車一邊甩手,

很像老人。


剛才一開家門,

赫見老狗小黃躺在地上好像快歸西,

他中暑了......

我家很少開冷氣,

為了小黃今晚也破例了。

(但只敢開27度)


我娘說以後白天家中都要有一間房間開冷氣,

(客廳太大台,比較耗電)

讓小黃進去休息。

在我家狗不是狗,

狗是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