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301.jpg 
(2010年11月,金漫獎簽名會的照片,

旁邊是笑容很爽朗周顯宗老師。

那天我腿超腫...) 

我的身材屬於下半身肥胖+水腫體質,

肚臍以上和以下好像不同人~

每到冬天就很歡樂,

因為馬靴一套上~胖腿遮光光~煩惱不見了~

每到夏天就很痛苦,

穿長褲悶熱,

穿短褲......又提不起勇氣!

(而且東區一出門,滿街都是紙片人)


今年夏天超流行有點「飄」的短褲,

有天學生穿來上課,

一雙白皙長腿外加平底鞋,

俐落又知性!

隔天我就很興奮地跑去試穿試到飽的N*T,

當我看到鏡中穿著短褲的自己,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差這麼多?!

那種褲管和大腿之間,有點空蕩的落差到哪去了?

悻悻然回家,

一邊想著一定是它的版子不好,

心裡卻很受傷~


剛才看到網拍又是一肚子火(幹嘛看)

各式各樣的短褲,

一件只要兩三百,

模特兒穿起來整個就像韓劇女主角,

腿又白又直又長,

還有那令人嚮往的空蕩的落差...... 


賣家不應該只找身材勻稱的model,

也要找個下半身肥胖的才對!!!

這樣才能看出褲子的修飾度,

加強購買的慾望。


但,我並不討厭我的腿,

有人說,我們要感謝自己的腿,

不管它是不是理想的模樣。

腿每天辛勞地走路、支撐我們,

它都沒抱怨了,怎可嫌棄它?

(肝:那我咧?我都沒抱怨,妳卻一直操我?)


希望今年夏天,我能「怡然自得」地穿上短褲,

不管我的腿是粗還是細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