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1-05-25 下午11.23.40.jpg  

今天要畫兩個人,

一個是大頭,另一個是到大腿。

大頭很順利地完成,

到大腿那個就有點想不出來要怎麼畫,

十五六歲的少男肉體身體很難表現啊!

所以就先擱著,去畫他的頭髮,

結果頭髮也畫不好,

整個圖層丟垃圾桶,重畫~


昨晚客廳傳來我娘的尖叫,

她一直叫:「寶寶!寶寶啊~~~!」(寶寶=阿寶)

衝出去一看,

阿寶在吃我家另一隻狗小黃的大便......

我娘氣瘋了,打了阿寶幾下,

但阿寶這樣做難道有錯嗎?(攤手)


老師有說過,地球只有一個,要好好做資源回收,

阿寶只不過是聽老師的話,

盡他小小的力量做資回,

卻被媽媽打。


而且現在全世界鬧糧荒,

跟糧食有關的股票都在漲,

狗飼料價格恐怕也蠢蠢欲動。

阿寶知道主人每次去巷口寵物店買飼料,

都會幹譙飼料很貴,

所以他吃發票、吃毛巾、甚至吃屎,

就是不吃飼料!

現在我終於懂得,阿寶的任性,

原來是種用心。


寫到這裡我哭了,

阿寶,以後我不會再買飼料給你了,

你就每天吃小黃的便便,

節能減碳,

愛地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