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上打下.jpg

 學妹加油.jpg

今天甜芯小編拿了這兩張模擬畫給我看------

「打上打下」「學妹加油!」

實在太爆笑啦~~小編就把它們送給我收藏了。

也謝謝投稿「年上x年下」模擬畫的讀者喔

 

真想不到,才出現幾回、連名字都沒有的學妹竟然有支持者,

令我超驚訝!

 

其實每次畫到學妹的時候,

都覺得她才是這個作品裡最真實的角色。

她很平凡,也有喜歡的對象,

但那個人喜歡的永遠是別人.......

(好啦學妹就是我以前的寫照XD)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DSC02560.JPG   

有讀者問我「怎樣可以畫得和你一樣好」......

有時候學生也會問這問題....

 

我覺得大家都忽略了一個關鍵-----

就是我年紀比你們大很多啊~~~~~

比國高中生多畫了好幾年,再畫不出個東西來,就要打屁股了,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