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473-1.jpg

好久不見了各位,先奉送一顆眼睛~

這是剛交出去的彩稿,

明年會在甜芯與各位見面

希望明年本部落格能像壹周刊一樣,

每週三準時po新文,

但說真的,有時真不知要寫啥,

「刷國泰世華卡,怡客咖啡買一送一」(到年底)

「製版廠的郭小姐給我兩顆牛軋糖」

「終於發現麵店的電視遙控器藏在哪」

「大破每天都穿格子衫,該不會連內褲也是格子的吧」

「某編送我漫畫夾鏈袋,圖很漂亮但不是BL,殘念」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回憶......呃.....有點無聊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陣子接受了光華雜誌王婉嘉小姐訪問,

昨天登出來了,

王小姐報導的主題是「台漫再起!台灣漫畫的革命新紀元」

可在光華雜誌網站看到這篇豐富的報導喔~

http://www.taiwan-panorama.com/show_issue.php?id=2010129912070c.txt&table=1&year=2010&month=12

 DSC02542.JPG(報導我的頁面,嘻~)

今天廣播節目的DJ問聽眾:這一年裡印象最深刻的三件事?

不限領域,任何事都可以。

別人眼中芝麻綠豆大的事,

也許是你最深的懸念。

很想知道大家的答案是什麼,

願意分享的人,可以留言在下面,

我也會好好想一下我的答案喔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