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14.JPG

(2010書展,讀者的愛)

謝謝大家!簽名會圓滿順利地結束了~~

老讀者、新面孔,都很感謝你們的支持唷

特別感謝漢玲老師無條件的cos學生會長,擔任我的神秘嘉賓,

讓簽名會多了好多驚喜~~

這些有趣的照片請見甜芯月刊

*****************

簽名會上有位來自母校------師大附中美術班的學妹,

看到學妹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,

也許是想起以前的我吧!

當時學校的課程,盡是素描水彩國畫書法版畫......

就是沒有漫畫,讓我有點小失落。

到了大學念西畫組,

還被學長嘲笑這麼大了還畫漫畫@__@

我不懂為何同屬繪畫領域,漫畫就變成雕蟲小技、不入流的東西?

畫了這幾年,我卻經常感覺漫畫的奇妙和深奧啊。

(拉回主題------)

有幾位我每次簽名會都出現的老讀者,

感謝你們的死忠支持~

幫小朋友排隊的爸媽,辛苦了,

你的小孩如果不聽話,可以用我的簽名版打他的頭~

沒拿到簽名資格、不克前來的讀者也謝謝你們,

我知道你們的支持一樣多到滿出來~

我的學生,雖然經常看到我,還是和所有讀者一樣,

大清早地衝鋒陷陣搶簽名資格~

所有讀者都謝謝你們,能幫各位簽名,真是太好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簽名會結束,脫下我的小紅帽,

再度回到趕稿中!

前幾天我感冒了,腦袋整個打結,

什麼劇情都想不出來。

剛好出大太陽,就到榮星花園走走。

DSC00748.JPG

(榮星花園旁的人行道上,有攤販在賣電動玩偶,貓熊和雪人在陽光下拼命踩腳踏車,一圈又一圈......)

 DSC00751.JPG

 榮星花園一景~)

我坐在一堆不用趕稿的退休老人、菲傭旁邊,靜靜放空,

冬天的太陽真是舒服,

放空的感覺既無助又自在。

不遠處有四五名青春期的小鬼,邊喝啤酒邊喧嘩,

一個瓶蓋飛過我腳邊。

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畫一個,

在這種時候把瓶蓋塞進他們嘴裡的角色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