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學生會長與副會長.jpg    

(上圖:「雞排公主」裡熱愛cosplay的學生會長與副會長,穿著制服坐在公車最後一排......

去上學總是要穿制服的咩~制服癖又發作了~

 

上上週我做了個夢,

對畫漫畫的人來說,算是惡夢------

灰濛濛的霧氣裡,

看不清面容的女人(確定不是責任編輯)拿著我的原稿對著我,

蒼白手指指向其中一格,

她的臉貼近我到只剩一個呼吸的距離,

幽幽吐出這句話........

做夢.jpg

我心驚地看了原稿一眼,

果然,輪廓線外有網點沒清乾淨啊......

 

媽呀~~

這是什麼夢!!

只有畫漫畫的人才會做這種夢吧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