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3670109184960000.jpg 

我的第四本書「小威老師漫畫教室2」在2/4國際書展尖端攤位首賣,

這次的教學光碟有我的旁白講解喔,還有一個看完會覺得的片段~哈哈!

請大家多多支持~感謝唷

(發現冏片段的記得告訴我喔!)

聽學生說書展會場的空氣很悶,好像快缺氧,

讀者們逛書展時,請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啊~

之前上課時學生問我:「漫畫教室2的封面長什麼樣子呢?」

我說:「呵呵呵...封面靈感來自於杰倫啊...」(還杰倫咧,好像很熟的樣子)

學生露出不解的眼神~~

現在你懂了嗎?呵呵呵~~


 

話說這一周......迷上了巧克力棒~

DSC08752.JPG

每天來一包的結果就是一堆空盒,

個人覺得pocky最對我的味~巧克力醬有點苦味

pepero(白色那個)雖然很新奇,

可是外盒上的圖示讓我以為棒子裡有多到溢出來的巧克力醬,

結果仍是中空的,

失落與空虛頓時襲上心頭......

 

 

之前老師曾說我的筆法變化度不夠,

最近努力揣摩中,

不過真的好難啊......幸好有甜食^^(這不是結論吧)

有些畫技問題不是一直畫就會變好,

而是關係到個性,

這就是我覺得很難的原因啊

各位也有很想克服的畫技問題吧?

讓我們一起努力喔

(前幾天有位讀者透過痞客邦的宅男活動寄卡片給我,謝謝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