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阿圭相識多年,

一直沒有好好了解他;

幸好現在愛上阿圭,還不算太晚......

阿圭,我已經,真的,真的,

不能沒有你。

 

甜芯11月號的彩刊,是我與阿圭的心血------

(下圖)我與阿圭的甜蜜合照~

左邊的阿圭,是九陽堂的純貂圭筆,右邊的阿圭,是日本的白圭筆。

阿圭原本是屬於國畫工筆畫的,大家都知道,工筆畫纖細到眼睛要脫窗,

於是我想,何不請阿圭來畫少女漫畫的頭髮呢?

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夠尖、夠細、夠彈性的筆啊。

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都是想不到,

阿圭的表現實在太棒了。


(下圖)你看看,阿圭真的好細喔。

用起來的感覺,日本阿圭比台灣阿圭更勝一籌喔。

阿圭還有分1 、 2、 3號或大、中、小,想要多細就有多細~

想跟好阿圭相遇,請別到一般的文具店,

那種阿圭的頭可能會劈腿......

 

美術社或筆墨莊才能發現好阿圭的身影。

花個一百元應該有找,

如果超過了,別來問我,

這種事很講緣分的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