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圖)甜芯九月號「雞排公主」彩刊。很喜歡這構圖,但藍世倫的動作和他腳下踩的東西是一大考驗,找了很多資料,才敢動筆~(此為繪製到一半時拍的照片(截圖),全圖完整版請見甜芯九月號唷)

話說我浩大的搬家工程終於告一段落,實在太太太累了......感想是,我們擁有的東西,遠比真正需要的多很多......

上周和小咪去看流星花園電影,最好笑的地方是,當道明寺(松本潤飾演)光裸著上身,溼漉漉地站在海中深情告白:「杉菜,我愛妳。」旁邊忽然傳來女性觀眾「嘎啊------」的尖叫聲~

這聲「嘎啊------」代表什麼意思?個人揣測如下:

1.我要當杉菜啦------

2.松本潤好可口啦------

3.松本潤露兩點啦------

4.我要噴鼻血啦------

5.撲倒松本潤啦------

可複選喔,請作答唄~~

那一幕真的很棒,連我也看呆了呢^^

(陳X菱同學,你的東西這次絕對不會再忘記了,真的對不起~鞠躬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