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摘自雞排公主第一回~甜芯五月號開始連載

現在是凌晨四點,台北滂沱大雨中;拿了一整天沾水筆,手痛到不得不休息,趁這空檔趕快上來發新文章。

先向關心我的各位報告一聲:接下來大概會忙到五月中旬,所以會比較少上來回留言;不介意的,誠摯歡迎繼續留言,看各位的留言非常開心~

雞排公主即將在甜芯上檔了,剛開始畫這部作品時,覺得標題詭異極了...相信各位也有同感吧畫漫畫一年半了,還有很多問題努力改善中,有時苦惱於畫技不夠純熟,有時恨自己分不出精采的分鏡、編不出更好的劇情;問題一再出現、想撞牆的時候,就告訴自己「阿不然要怎樣?做人不要太貪心~」。

常在這些痛苦與掙扎(?)中度過一天,呵呵~以上是一個漫畫家的煩惱,藉此一吐為快~但即使對作品有諸多不滿意之處,只要看到讀者說「看了老師的漫畫,讓我得到勇氣/快樂/熱情...」,就覺得稍稍放心,鬆了口氣。我心中也有這樣的作品(當然不是我畫的啦),每次看了都會得到不一樣的東西,正因能體會這種感覺,所以這種讚美,令我於有榮焉。

該去睡覺了,晚安(是早安吧?哈哈)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