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國際書展簽名板,今天終於畫好了~

這是簽名板的其中一角,不是完整的全圖喔

國際書展簽名會的活動辦法,請見甜芯一月號喔~

今天完成簽名板彩圖,拖著疲累的身軀去交稿,但心情是愉快的,因為晚上就要去跨年了!

結果朋友竟然打來取消約會------天氣已經夠冷,還澆我ㄧ盆冷水。野性的直覺告訴我,這傢伙九成九是見色忘友,有異性沒人性...

在此嚴重警告我的朋友,不要惹惱漫畫家喔,小心我把你畫進去~

回歸正題------「簽名板」。暌違一年,又能在國際書展與大家見面(當然一月六號的簽名會也很期待唷~),這張簽名板是懷著一種虔敬的心情作畫的,希望讀者們在花時間剪截角、寄明信片、等待通知後,看到簽名板會有欣慰的感覺。

簽名板的色調很「早春」,因為冬天人們總穿著灰黑的大衣,我想以早春的色調劃破沉悶。昨天讀到朱耷的故事,據說他小時候畫了一幅荷花,掛在家中牆上,賞畫者彷彿聞到花香...太神了!不敢想能到達那種境界,但如果這個簽名板能讓讀者感受到一絲早春訊息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