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從大破手中接過剛出爐的甜芯11月號,還熱呼呼的呢!

很喜歡封面的色彩,有溫暖的感覺(剛好最近天氣變了)

這期贈品有抽屜外盒,盒面上印的是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唷~~


這期很榮幸地擁有跨頁彩刊,我很喜歡這幅作品活潑跳躍的感覺~希望讀者看了都有好心情


有讀者說想看我的工作室.........你真的想看嗎?真的嗎?

我覺得還是不要看比較好,我也沒勇氣讓你看,因為很亂耶~

簡單形容就是「除了睡覺的床以外,從桌子到地上全部都是漫畫與紙張」~



這是跨頁彩刊製作時,拍下的凌亂桌面。其實還有一大堆顏料,因為桌子空間有限,放到地上去了。


告訴大家一個我的笑話:工作時我習慣將所有東西放在右手邊,包括筆、墨水、咖啡...有時太專心,一個不注意,會拿沾水筆去沾咖啡,或拿起墨水罐要喝(到嘴邊才驚覺);一堆瓶瓶罐罐放在一起真的很容易搞錯啊!

甜芯11月號明天就要上市和大家見面囉!請大家多多支持甜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