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便當股長的簽名版~

便當股長照料我各種大小事,包括吃飯、身體狀況、工作時間...可說是我的褓母,不過,從他的諄諄教誨中我體會到最重要的事,就是一本漫畫的誕生,除了漫畫家之外,編輯功不可沒。

漫畫家只是漫畫產業中,一顆比較大的螺絲釘,沒有其他小螺絲釘,是成就不了漫畫作品的。

非常感謝便當股長無微不至的照顧,謝謝囉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從日本回來,立刻投入趕稿工作,等很久的朋友們請多見諒喔~

「傲龍戲鳳妙情緣」第二回在我去日本時已經刊出,這次有「趣味對白接龍」活動,我已經看到一些讀者的投稿,只能說大家的對白編寫功力真是太--厲--害--了!既能與畫面契合又有笑點,某一篇投稿甚至讓我笑得趴在桌子上無法自制喔~~

此外,本回中有影射某位老師的書名(xxx老師冒犯了~),不曉得大家猜到了嗎?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