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連載--傲龍戲鳳妙情緣--八月份將在甜芯月刊連載,請多多支持!

由於未上檔,只能放一角給大家欣賞,請包涵啦~~

最近沒發新文章,也沒回留言,因為我真的...忙翻了!

目前我正密集地準備新連載,為了新連載,畫了好幾張彩圖,陸續會隨著甜芯月刊與大家見面。我非常喜歡畫彩圖,只要聽到可以畫彩圖就會很興奮~~希望大家能從作品中感受到作畫時的愉悅~~

有時候我會跑去丹堤咖啡做稿,因為有冷氣,比較不會心浮氣躁,家裡的狗也不會一直來叫我抱牠...今天晚上去丹堤時,店員突然把我的咖啡端過來(丹堤是自助式的,店員不會幫客人端)然後說:「你是漫畫家嗎?」(結果咖啡並沒有因此而打折


今天還做了「小威老師漫畫教室1」徵稿活動的評選,優秀作品非常多,讓我不由得期待夢夢新人獎的作品水準~~除了讀者的稿件令我驚艷,寄件的信封更令我歎為觀止,有些人可能買不到信封,乾脆用一張圖畫紙折出信封,再用紅色鉛筆畫上收件人與郵票框!還有人將信封畫上插畫,裝飾得美輪美奐......從各式各樣的信封中我看到讀者DIY的功力超強,就地取材與應用能力真是一流啊!

最感人的是,許多讀者將作品仔細包裝,不僅墊了厚紙板防摺疊,還罩上玻璃紙保護。不管畫得好不好,珍愛自己的作品是最基本的態度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